懷孕22周

羊膜穿刺在20周時知道結果是女娃… 不禁想問…那前期我長了滿臉痘痘

是假象嗎?! 可見得人家說的生男生會滿臉爛是誤會,生女孩也是會滿臉爛…(由此可證)

21周時,寶寶動的幅度很大,活動力很強…讓我很安心…but~~~

如果她動太久也讓我很擔心…像:她怎麼都不睡覺呀! 之類的~ 

長庚的媽媽教室很好,沒有廠商推銷商品,可以安心的坐在那裡聽護士長或營養師教課

下次還要再去…至於孕期瑜珈,5/6我決定開始做囉。已報名。希望加強訓練大腿內側…

向自然產邁進。

5/26將測妊娠糖尿…繼上次產檢前一小時吃了越南和粉,導致尿糖變二個+後,

我嚇到了…開始厲行飯量減少,控制飲食,務必讓整個產期只胖八至九公斤!

 

 

懷孕23周

上星期五去微波中午便當時,上樓衝太快,結果一時恢復不過來,昏厥了一陣子…

嚇壞了同事和護士…

這五、六、日三天,只好吃飽一點,才三天,就增加了0.5公斤(這是怎麼回事?)

對於孕期體重,真的無法理解…好容易胖!

5/6星期日上了第一次的孕期瑜珈,每次一小時,只要自備水壺、小鑰匙頭(鎖櫃子)

和毛巾,就可以上陣了…雖然價錢比未壞孕的瑜珈貴了一點,但又送了二堂課+克蘭詩的妊娠霜的…

還勉強可以,就跟肚子裡的寶貝說…「抱歉!媽咪先用了你的5000元,所以娃娃車要買便宜一點的」(哈)

一整天下來精神都很好,睡覺也睡的著…運動真是孕媽咪不可缺少的呀!

 

星期日晚上又衝去大統的麗嬰房買了娃娃推車和餐搖椅!母親節有滿五千送五百+一百餐券,

售貨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們扣東扣西的,省了3600看得到的價格,加上一堆禮物(默默算起來也三、四千了)

很滿意。大統真是個好地方! (又少人逛服務又好)

結算下來,用掉了上次健行抽中的參獎禮券(這也是肚子裡寶寶自己的錢吶),再加個幾千塊公司發的禮券

,真的很划算!

接下來就要慢慢尋找安全座椅了! 

不曉得恩典牌的提藍安全座椅,到底可以使用多久呢?!(先去找別人家的小BABY來躺躺看…^^)

 

 懷孕25周

終於到了驗血糖的這周了,體重也飆了快七公斤了!(該死)

已經夠節制,看來也是沒用,一切已經隨它而去

小朋友這周動的超厲害!昨晚她爸爸靠在肚皮上講話! 她一直狂踢…

看來爸爸的語調要再調整一下,她不愛你唱歌…真的!

這二周有點苦,因為便秘~ 人生沒便秘幾次的我…終於嚐到苦果

天天為了便秘吃而奮戰…還好今天是順利的…@@

孕期瑜珈還是有持續的上,這是非常好的運動,幾個孕婦一起運動

感覺心情放鬆很多(想到有人和我一起倒數計時地獄生產日,就安心很多)

 

到底這周算第幾個月呢? 是滿六個月又多一周,還是對外稱第七個月…

成謎! 我永遠不知道怎麼說…

 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