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周又六天

這星期左右該邊有點痛痛的

醫生說子宮正在長大,這很正常

問醫生說吃b群可不可以

醫生看了驗血報告,她似乎比較建議我補充鐵

b群也是可以…就只是增加體力囉…

看樣子要多吃含鐵食物了

 

今天產檢看到小朋友的手腳了,他(她)飄浮著

看起來很可愛,也終於有感覺自己是懷孕了!(紅色圈起來的是頭)

 9w6d.jpg  

 

滿12周

這二個星期,還是沒有睡很好,額頭仍然長了一些小痘痘

不過終於發現,原來讓臉頰冒痘的原兇,不是肚子裡的這顆,

是擦了不適合我的安耐曬,自從換了NOV的防曬後,痘痘就停了~ 

不過額頭的小痘痘還是在冒…是油脂太過旺盛嗎?! 不得而知…

而且還發現原來用的小蜜媞唇膏裡面的成份不適合孕婦,

讓我很驚嚇! (還好只有晚上睡前用)

趕緊去婦幼館買了施巴小baby使用的唇膏…

味道不喜歡(吃到時覺得怪怪的,但無法確定是自己對味道有變)

噁心狀況有變好一點,偶爾還會忘了自己懷孕…

 

滿16周

是的,又忘了繼續維護~哈

最近痘痘有趨緩,不確定是不是上星期我決定跑去醫美中心護膚的成果,

但擠出粉刺後真的有好一些了,也「只」剩一、二顆正在狂冒的…

拜醫美的護士提示,去買了凡士林來擦嘴唇,終於比較不乾了,

嘴唇也不再流血,到康是美買,花了「僅僅」69元! 

比施巴的唇膏還好用! 3/30要去做羊膜穿刺,希望一切順利,有點緊張…

 

 

滿17周

上星期五3/30,去做了傳說中的羊膜穿刺,陳醫師動作很快,

從準備到結束,覺得大概只有五分鐘而已,小朋友很乖,都沒有亂動,一切正常,

不過做完後回家,老公提供的午餐裡有二根辣鴨翅,真是辣到我!

嘴巴都變香腸了,肚子也一直有冒泡泡的感覺,不曉得是不是所謂的胎動,

小孩在抗議吃太辣了~~不過真的太好吃了! 

感謝婆婆的滷味和一整顆的滷牛肉! 我只要蹺腳吃飯和睡覺就好…狀況一切ok!

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…

除此外,本周哥哥的女兒出生啦(如下)…

聽完大嫂的長庚生產記實錄,覺得…還是別去大醫院生比較好…

太不體貼人囉。

哥哥的小朋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