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陰暗幽閉空間裡與怪物奮鬥瞎卡(迷宮用語)勇氣,和不知道明天會怎樣的詭譎氣氛,
讓我僅僅只花了約花3小時就看完這本書了。

如何在迷宮中創造出屬於他們的規則制度,並突顯邪惡力量的龐大與最後的脫逃,
是這本書的三大重點,也應該是讀者會被吸引的主因吧(至少我就是這樣)

當然這本書裡面仍有些待解迷題和令人迷惑的邪惡力量,
不過也好… 留有謎團才耐人尋味。

本書採用仍是以單一主角的方式,根據他的探索而明白迷宮的構造。
不過若比較其它書籍的「黑暗」程度,
倒覺得本書適合閱讀年齡可往下延至小學五年級…
對我而言,可說是相當青春,血腥程度仍可接受
(畢竟現在一堆電影殺戮鏡頭可是沒在擋馬賽克的)。


不過…如果能把對話的臉部細微處描寫再深入一點,
應該會有看電影的感覺,不過這樣單本小說應該無法結束,
哈哈…一本真的太少了~老實說… 這部小說應該有實力寫2~3集的。
(我喜歡拿著厚厚的續集呀…快來吧!)
換句話說,如果它出了續集我也不會驚訝…因為結局很....(不能爆雷...)…
推薦,其實這本的內容還滿適合拍成電影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