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天要去看波妞的…唉…只怪自己貪了小便宜,以為到日本就買的到,沒想到全賣光光,美術館也不用去了~

殘念する…坐了山手線九點到了原宿站,尿急還找不到トイレ…最後才發現要到進站裡面才有…

好急哦…為了我(是嗎?),二位姐姐決定去原宿站對面的GAP找廁所(一整棟大樓哦,超好逛的這好像才是重點)

....明明星期五早上九點! 為什麼人怎麼多…誰來告訴我 為 什 麼!

toyko005.jpg 

一逛下去就像鬼打牆一樣出不來,等到重見天日時,也快十一點了@@ 時間過的真是快呀~

好啦~ 快點去明治神宮吧~ 

等等…先來張原宿車站的小圖

toyko007.jpg 

走到鳥居了~ 來張觀光照...

....要我說什麼感想嗎?  嗯…樹很多

toyko011.jpg 

然後…看不懂的東西很多

toyko012.jpg 

再走到裡面吧~ 看到有結婚典禮耶!! 太神奇了~ 可是我看到新娘的全身白…好…可怕@@ 我會怕怕

結束了~ 前往表參道吧~ 沒有美術館,也要把今天好好利用呀!

toyko01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