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小妹不才,但今年是由我和另三位同仁籌畫本次資訊處高層拜年流程

資訊處門口:(大家認真佈置.....)

P2111571.JPG 

另一個角度的門口:

P2111578.JPG 

認真準備:

P2111584.JPG 

在一陣莫明其妙中…長官來了…而我…的相機居然還沒準備好(拍不好時,總是有一堆理由…)

二位課長戴了虎面具,我居然沒拍到…又不能叫大頭閃開讓我取鏡頭吧....(這時要站哪好呢?)

P2111588.JPG 

真令人感心…只有這位↓ 被我拍模糊掉的副總記得跟我握手(我把你拍模糊了…sorry...soryy...sorry...!!!)

P2111592.JPG 

來張三樓行政處的照片…他們好猛…

P2111619.JPG 

我真的不知道,我把這張照片PO出來後,那三位伯伯會不會想殺了我 orz  

P2111620.JPG 

不過,我比較確定的是,處長↓ 會比較想殺了我吧…(還給他特寫咧)

P2111628.JPG 

明明,帶相機來只要拍資訊處的…奇怪的是,我就變成要拍全公司的照片~ 一整個奇怪~ 算了~ 

好玩就好。看到這裡,我想學姐又會說:「你們公司到底在搞什麼呀?! 」了吧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