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四個月,不小心……攝影班也要結束了。12/24晚上就要結業了,而每人要交出三張得意作品進行票選。

看著外拍的作品一次比一次對焦「更清楚」,自我安慰至少我「能照的清楚」了…至於美感?! 就見仁見智了,套一句老師說的話:好不好看不是由你們這種門外漢來評斷的。

選了三張作品如下:

 

後記:

12/24結業式,日出和沉靜兩張,居然得到人氣獎耶~ 

沒想到還有前十名~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~ 哈~ 感謝大家捧場

 

蓮潭日出: 

這張在早上六點左右拍攝,猶記那天是早上三點起床,四點半到蓮池潭,「攝影」真是折磨心智的好方法。

蓮潭日出 

 

沉靜:

當大家集合到橋的另一端,用長鏡頭捕捉白鷺鷥時,我只好蹲下來,拍了這張日出倒影,更顯得日出帶來的寧靜吧

沉靜  

 

期盼:

感謝攝影協會提供美美的MODEL供我們練習人像拍照,瞧她開心的模樣

(大概想著,終於要結束了~ 已經笑了一下午,嘴角都快痠死了)

期盼 

以上三張,是「還能看的」,感謝大家欣賞。可以散場了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