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坐捷運回家,約在凱旋站附近,坐我對面的一位小姐接到一通電話(為什麼音量不調小一點呢?捷運上一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接到電話嗎?),突然間,她趴在腿上狂哭~

而且是那種…「啊~~他要跟我分手」那種慘哭…(整個讓當時在看書的我,心裡直劃三條槓…現在是怎樣…)

她一直哭,一直哭,害得坐我旁邊的小妹妹一直想偷看,又不好意思太光明正大,只好假裝低頭看我在看什麼,然後再偷瞄(真是為難她了,雖然她做的很明顯,而且完全被我看在眼裡)…

到了草衙站時,她…KINOCHI がわるい....霍然的站了起來(請注意,我們是第一節車廂),罵道:「趕鈴羊…OOXX就不要被我抓到…」,我真的相信最後一節車廂的人"聽的非常清楚",那趕鈴羊的叫聲充斥在車廂裡,我也相信…台灣人大部份是俗辣(跟我一樣,外表很愛裝),大家都悶不吭聲假裝做自己的事,而她?! 罵完後還是拿著手機來回走在第一車廂的走道上…

 

(哦…誰來救救我呀,怎麼只到草衙站…我心裡面的OS太小聲了,佛祖聽不到吧…)

接下來她以非常抓狂的聲音對著手機說…

「他就不要讓我抓到,敢劈腿,我會讓他好看…媽的…OOXX」 (哦…原來妳被劈腿了)

「他住哪? 他住小港呀!!」(哦…原來妳的目的地也是小港站嗎? 嚇! 那我不是要和妳一起坐到終點站…是我才想講髒話吧!)

「他以為有槍了不起哦!」(又是一陣咆嘯…不過…喂~ 我要報警抓妳的劈腿男友哦~ 他有槍哦... )

在她繼續和手機那位不知名朋友(你幹嘛在坐捷運時打來)碎碎罵她那無才又有槍的男友時,小港站到了,在車子尚未停妥,我就趕緊等在門口準備下車,也發現同節車廂的老幼們排在我後面…嗯…大家都受不了吧~ 朋友們,我們辛苦了…而…這位小姐,這不是妳的房間耶!! 而且以妳這種EQ,人家跟妳分手,是剛剛好而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