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片一枚,前不久才剛看完,感想的重點是…很難看

在片頭開始時,是有期待的。期待下一步讓人熱血沸騰,不管怎樣無腦的內容,但至少也要像「即刻救援」讓人激昂……可是…沒有!!  安吉莉娜·瓊莉演的好失敗,從頭到尾只有一種表情耶(那A安咧)!!  我真的沒辦法認同那個叫做演技~反而是她演「古墓奇兵」時,表情還比這部片生動點。

至於男主角,他是誰呀??? 怎麼沒看過~ 有點太矮、臉蛋還好、也沒有肌肉,是怎樣?!(抱歉,我就是看明星臉蛋、身材當做為「電影第一要件」)靠臉吃飯沒有,靠身體吃飯也沒有,整部戲也看不出來他是靠「腦袋」的…

打到蒼蠅的翅膀是有一點小扯、在火車上還能打到對面大樓窗戶裡的人也是有點扯,不過為什麼我還是覺的不怎麼樣?嗯…讓我想想,是因為只有「碰」一下就沒有了吧…好像感覺沒有延續,沒有動作前蓄勢待發的張力…就結束了…,OKOK~在打蒼蠅前,他是有被「打的很慘」…當作「前菜」,但是…是表情不OK嗎? 還是我真的只看帥哥(我承認…重點應該是這個)…因為我真的覺的那個前菜很無聊耶。以為後面可以更刺激的,結果是特效居多吧~真的滿失望的~外國的「武打片」每次都是強調拿槍,這到底叫什麼動作片呀~主角應該是子彈吧~(那部「即刻救援」就真的有"打",扭脖子和把人甩來甩去,動作刺激)

本片劇情不優,主角們好像也是硬湊的,雖然分開來看,每一個人都算不錯的演員,但合起來就不知道哪裡不對(不要以為將所有的好演員放在一起,就可以大賣,這部片宣傳效果十足,但沒值得花太多時間看,還好看DVD時,可用快轉…)~ 只能說…這部片真的和我的磁場不同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