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是1/11,這天發生了好多事…好友結婚了…表弟死了…

好友B是很好的女孩,嫁的很好,門當戶對~但在喜宴中,我不禁想起表弟的事…他一個二十六歲的男人,喝了酒自己騎車撞路樹,就這麼當場死亡…一樣的天卻有兩樣情,這裡歡欣喜悅,家裡卻悲痛欲絕…

家庭很重要,好友B的家裡非常疼愛她,送她出國,給她最好~我想人生幸福莫過於此吧~而表弟,卻在一個破碎家庭長大,長期壓抑自己,兄姐不學好,他雖然是最小,卻是家裡最掙氣的小孩,也沒有前科…可是…就這麼死了…

事故地點離我家很近,我們是被阿姨拜託去「看一下他」,沒想到才剛到醫院就看到急診室醫生說他早已氣絕身亡,而他身旁的三位朋友只有慘白的臉看著我爸媽;為什麼要喝酒? 因為他說他心情不好(和我阿姨吵架),喝完了叫他讓其它沒喝酒的人載也不要,硬是歪斜的自己騎著摩托車,就這麼一撞,讓我們家族的人1/11無法成眠…才26歲…

家庭很重要…父母很重要…還有…自己的想法很重要…珍惜生命,看重自己…

生的好,是福氣;生在不好的家庭也莫灰心…誠心希望表弟的不幸能讓阿姨家有所改變,也許他就是讓兄姐改變生命的天使…而你…來世希望能在好人家裡出生…希望你來世幸福…緣盡於此,祝福你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