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7周

終於快到懷孕後期,上周每天都走路,體重終於有控制住了

同時…大便也順暢了(放炮慶祝)人生最重要就是大便順暢了!~~~

還是無法在六、日時下午睡午覺,只要睡過,晚上就像玩電玩卡關一樣

永遠無法入睡~ 然後又是一個blue Monday…這樣的周而復始真令人討厭

baby上星期踢的有越來越大力…頂到胃的感覺有越來越明顯…

(因為比較不容易餓了,吃了東西又容易有想吐出來的感覺)

遠離了快樂的的睡好吃好的五月懷胎期…邁入大家最害怕的後期,心裡真是不安…

這星期也要來天天散步,控制體重…小朋友要好好長大! 媽媽以後才能靠你…(是這樣嗎?)

 

28周

是的,昨天又跌倒了~ 孕期的第二次,不同的是這次肚子變大了…

該慶幸的是我有常運動,又很好運的雙手雙膝著地成功…沒撞到肚子!

這下不停的大雨,真是可惡!哼哼唉唉的回了鳳山,很擔心沒胎動~ 還好喝了

一大杯蜂蜜水後,有清楚的感覺到了…整個安心…

上周產檢,小朋友已經到1209g,醫生回我「超標準」…我問「這樣孕期結束,小孩會超過3000g嗎」

醫生「體重不能推論,我無法回答」...=..= 我也知道不能推,只是很害怕屁股生出一個超

過3000g的,有人叮嚀我,別把小孩養過3000g,不然會很難生…這句話讓我好害怕…

 

29周

老公很認真的在六、日煮了燉牛肉和照燒雞讓我吃…(很肥)…

吃完後小孩動的很開心…她果然很喜歡吃甜…

上星期肚子已經顯的好笨重,仔細看又覺得大了不少…還是一堆人說我的肚子是尖的,為什麼生女孩之類的

…大家真的不相信羊膜穿刺的結果嗎?…

同時得知同事的小孩「好像」得到罕見疾病,被醫生催送到台大醫院去…真害怕>_<

對了!驗血糖結果我過關了,是109,140以上就要驗第二次,但我109…數字還算漂亮!

不枉費我天天餓肚子…(雖然三餐還是很飽)

題外話,美廉社的東西還滿便宜的…在那裡買東西會覺得好開心…報告完畢。

希望本周六產檢,小孩仍健康活潑!(祈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