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同事慷慨借閱…(最近想買的書實在太多,有人能多借一本總是好的…)

其實在博客來上看到簡介寫著「…但愛情與友情的戰爭卻才正要開打!…」這個字眼時,我的心就涼了一半。最討厭看愛來愛去的故事,如果故事不新奇,那何必花錢買呢? 所以心灰意冷下,有點不想掏錢買這本。還好,有貴人能借我這本書。既然人家都借我了,那當然還是來看一下這位搞怪的作者,是如我想像真的寫了個無趣的愛情小說,還是仍舊是搞怪詼諧的內容。

看完感覺是,「他還是他…」什麼愛情嘛~ 延習他一貫的筆法,仍可以在字眼行間找到令我發笑的點。六個故事看似不同,但他還是巧妙的讓他有了串連,對男人描述的部份,如往常,還是可以令我捧腹大笑。例如…因為額頭而一見鍾情…之類的。原本以為多少會對安培所屬的社團詳述較多,但意外的是他擴展故事的方向,朝向很多不同層面,有一則我還以為看到了女同志的故事…足見作者的用心,不同故事卻有層層關聯,很好看~ 花錢買這本書,是值得的。期待2010年1月份即將上市的「豐臣公主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