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變態耶~ 尤其看剛「血色童話」後再看這部片…感覺更深…「世界各地存在著各種變態的人

這部片說是天才對決嘛…我覺的也不像。雖然前半段一直強調那位嫌疑犯有多聰明時,我還興致勃勃的以為這是舖陳,一直到了中間時才突然發現…「怎麼重點一直沒出現」,而且看日本電影時,都會有種「空白好多,不知不覺就來到結局」的感覺,不曉得別人感覺怎樣,總覺的中間的交待可以更緊湊更強烈點…

不過換個角度想,不要太高估日劇的推理系列,我怎麼一再犯同樣的錯呢~是我的錯 すみませんね(不過…日本推理小說比推理電影好看N百倍吧,淡淡的憂愁和心裡的掙扎還只是有文字才能詳細的描述)。本片跟日劇版的「天才伽俐略」比起來,並沒有讓人能驚豔的程度,只能說是連續劇加長版吧…嗯~ 就是這種感覺。描述殺人犯為了愛情願意犧牲一切的作法,雖然不想討論是否合理,但我覺得對「半陌生人而言」有這種「強烈」的愛情,根本是狗屎的劇情,既然要變態嘛~ 何必裡面還夾雜著感恩和贖罪…雖說我知道這部份是要強化「為什麼嫌疑犯願意這麼做的理由」,但是我還是想就看電影的觀賞者角度來說,這段拍的是本片最「爛」。所以看到後面這裡,可以起來上個廁所了…即使有看了這段,也不會覺的感動的,真的…

為什麼電影要用日本連續劇的拍攝手法呢? 就如同如果台灣拍了「真情滿天下」的電影版一樣(而且拍攝手法一樣哦)…這是多麼不敬業的…

不過,總而言之,男女主角還是很漂亮,看到他們兩個心情就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