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看雲門舞集的演出…

是的,我沒有藝術細胞,所以一直不會想去看這種演出,即使我知道雲門的舞真的很有名…但怕自己不懂得欣賞。

該來的還是會來,今天下午去看了人生第一場舞…

整個感覺是很有意思,第一幕我的理解是男女內心的掙扎,從最初的相依相偎到後面的想離開又捨不得離開…嘿~ 我是不是看懂了? ! 藝術果然是要培養~ 是吧~ 在這個表演中,有不同的爭鬥,不同的心理交錯,在肢體的表演很生動,覺的滿新鮮的。 (自從看了別人的心得,就想把自己寫的刪掉…>_< "詞"到用時方恨少,都怪小時候作文不爭氣,還是…根本就是沒那種細胞,硬要裝文雅,當然寫不出一個屁…啊…又說髒話了 @@)

 …他們跳了好久,圈圈可以一直轉,真是厲害(不好意思,沒見過世面 =.=")…雖然很不好意思承認…在最後二分鐘我不小心睡著了…但僅僅只有二分鐘…應該可以被原諒吧 @@ (燈光好暗,音樂柔和…真是催眠必備良方)這是一場有水準的演出~ 給他們掌聲~  (雖然我看不懂,但你們的圈圈真的轉的很多…=.=" 我覺的真的很棒)

20090513增加:

原本寫的心得,在看完別人的心得(請按此)後,突然覺的好....丟臉,他們用的用詞造句怎麼都這麼…有學問呀~我…我真的寫不出那些吶。可不可以申訴:我沒有拿節目簡介…(應該有這種東西吧…)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