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臉皮上的瑕疪,我耗費心力和金錢。

對! 我會長痘子、毛孔粗大、皮膚暗沈,也有斑,一些該有的優點全都沒有,不該有的缺點全集中到臉上了…自從離開那間會操人操到死的公司後,我那小小的願望只有希望臉上能恢復光滑和細緻膚質,然後抱著這個心願,跑去了榮總打了號稱很棒的「珍珠雷射」。

在上麻藥時,有一個"沒有塗麻藥就去打雷射"的女生衝回美容室,大聲的跟護士小姐說…「快一點,我要痛死了…快來幫我處理一下」…光聽那慘叫,就令我心頭「丟三下」…懷著那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手術室。看著醫生光澤無毛孔的「額頭」(因為鼻子以下用口罩遮住了),只能暗自希望這次的皮肉痛真的有效。因為有上麻藥,所以打的痛感和脈衝光差不多,是還能忍受的觸感,不過重點是打完後,不小心在回美容室途中看了一眼鏡子,即使我沒載眼鏡,也可以看到那張像藝妓一樣都是白粉的臉。驚訝的問道:「怎麼都是白的?」只見護士隨口一答:「哎~ 是呀,都是你的角質囉~角質被打下來一層,這類似磨皮嘛~」OH~ 我的天~ 這樣下星期怎麼見人…

在細心照顧二個星期後,皮膚仍有脫皮乾燥現象,而且如護士小姐所說,深度的粉刺真的被「打出來了」,毛孔細是細了,粉刺也出來招手了~(可恨~)。看看荷包,我想也是該補貨粉餅的時候了(尤其母親節特價來了,不買一下會對不起自己)~ 選了大遠百,想仔細試一圈粉餅…看哪個好…

先選了資生堂。

資小姐:你的臉在脫皮耶~

我:是呀,因為我剛打完雷射沒多久,還沒完全恢復,這很正常…小姐我要看粉餅…

資小姐:你為什麼要打雷射? 打完雷射一定要擦美白產品和精華液,不然不出三年,會整臉都是斑哦? (這是哪門子的理論,醫生明明只叫我好好防曬的…)

我:可是我不想買美白產品,我今天是來買粉餅… (還沒說完,又被插隊…)

資小姐:你又不是藝人,幹嘛把雷射當保養? 不然你說,打完雷射你的臉有比較好嗎?(把臉非常靠近我的臉,仔細觀察…)

我:(整個無言,很想說甘你屁事) 小姐,我想看粉餅…(到底要強調幾次我的重點吶…一直在鬼打牆)

 

她整整問了我快十分鐘的雷射,其間也不忘了針對我的毛孔粗大提一下,當然…也不拿一下粉餅幫我試個妝…是手殘還是嘴賤,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哪個比較適合她了~ 

結論,那位資生堂的小姐,我只是想試一下心機系列的粉餅,打雷射的後遺症是不是會讓皮膚變薄的這種笨問題,可不可以請妳和醫生討論去?還有打雷射「不是一個好的保養法」這句話可不可以不要和我辯論~ 我無意討論時,可不可以請你閉嘴?!

 

高雄大遠百資生堂小姐~ 你們的小姐真的是機車到無限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