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「嫌疑犯X的獻身」…所以看了這部被我擱置了一年多,一直沒有看的日劇

一句話:福山雅治真的是很有味道…

以前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女性對於已屆不惑之年的福山雅治如此迷戀,今天報紙更有福山雅治被票選為全日本女性「最想嫁的男人」第一名,看完這部片我真的了解了。日劇魅力真的是厲害,把他塑造成「成熟知性」的形象,得體的穿著再加上合宜的服飾,即使嘴巴吐出來是刻薄的話,大部份的女生也會因為外表而對他神魂顛倒吧。

至於女主角,柴咲幸,眼睛大皮膚好,高窕的身材。俊男美女的搭配讓人看了心曠神怡。

內容? 你在問我內容~ 當然就是推理劇呀~ 內容不錯,不過就是福山雅治在破解謎題時「扯」了一點…用算出來的…這跟「本仙人來掐指一算」有何來不同? 後來再用實驗證明的方式,是COPY 到哪裡都有死人的柯南的吧...

最值的讚賞的一點,是日劇精簡。十集結束,不多不少,多了怕厭(像台灣這個,架恐怖ね)少了怕可惜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