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…不是我要結婚!

昨晚和專科同學A聚餐,席間他再次申明與大陸女友領了結婚證,雖然早在幾天前就得知此消息,仍不免感嘆那個女孩子的眼睛有問題…噗~ 喂~「別告我」(這個老梗自「羅生門」後就好愛用~真是好用的三個字)哦~ 我只是說實話嘛~ 哈哈~因為…不管經過幾年的歷練,A講話的機車度只有愈來愈往上提升,這…很容易讓人覺的另一半… 是「神明」轉世要「解救世人」來的……小小聲說.....「別告我」哦~(不小心又用了一次)...

A還不斷慫恿席間的另一位朋友,也和他一起去大陸打拼,美其名是「大陸比較有機會」,實情根本是他位高權重,閒閒沒事做,要找個好友去大陸,下班才好有人聊…, 看他得意樣!!從那張「機車臉」上,還真有看到一絲的甜蜜(註:真是見鬼了的可怕)~以前不婚的他居然也有這種表情~ 真是讓我們席間其它人趕緊到桌下撿疙瘩…「時間真的會改變人的一切」(這是真的!!!!)

問題:既然位高權重,為什麼閒閒沒事做?

回答:我也不瞭解,只能說有人天生命好,遇到賞識又肯花錢請他的老闆,覺的即使沒事做但把他供在神桌上,也有保平安的效果吧~

大陸好不好我不知道,但那個地方對於曠男怨女,真是個「桃花源」…最後祝A能「至少撐過十年」(我知道你一定又會說我烏鴉嘴,但我可是真心祝福,真的看不出來嗎??  )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