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,真的是太閒了,又找不到可以打發時間的方式,所以才看這部片的…

不出意料,一開場是非常寧靜而且沈悶的自述心聲。日片大部份都有這種特色…,不過我在看開場時,覺的有點害怕,怕等一下有屍體跳出來…哦~ 扯遠了,這不是僵屍片~

男主角在不得已(沒錢)和半被強迫下(都拿了老闆一日工資了,你能怎麼辦…哪個老闆可以第一天面試就給我工資,那我就……呃…我也不敢"洗屍體"... ),選擇了這份工作,劇情發展是被知道後,讓朋友覺的羞恥,也讓老婆責怪而回娘家遠離他,這結果在日本(或任何東南亞國家)是很理所當然的吧(總不會開心你去洗死人的澎澎吧…誰家那麼開明)~ 尤其是親友在電視上看到你扮演死屍躺在那裡任人穿衣服…哈~ 當然會被唸吧(這段我用跳著看,因為前面太沈悶了…不過看到他老婆用電視播放時,害我笑出來…這是喜劇嗎?)~ 我媽也沒辦法看到我躺在那裡吧~ 哦~ 又扯遠了~

整部片看完後覺的其實還滿感人的,我不小心滴了幾滴眼淚,覺的親情和愛情都很感人~算是有質感的一部片吧,至少對我而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