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。又是一部不需要用大腦,只要帶著「殺…殺…殺」的激昂心情,就可以快樂的看完一部典型打發時間的電影。

我不覺得難看,至少在所謂「男主角無敵」的部份,敘述的很「確實」。他從頭到尾殺了快百來人了吧,因為鏡頭一跳,好像就死了四、五個人以上,我數不清楚耶…

但是,挑到的BUG也滿多的,譬如,殺了人法國政府都不會怎樣哦?(雖然我相信法國政府真的很爛,但也不需要用影片來影射這個國家嘛), 打爆了國安局副局長的頭也不會怎樣哦? (就這點來看,我真的確定導演真的很討厭法國了…),而任由主角去追殺歹徒,完全只有一個「扯」字可以形容…但…so what...看了開心就好嘛…我想「導演一定是摒持著這種信念下去拍片的」,他完全神化了男主角,也白痴化了他的女兒~

光看到他女兒的生日禮物是一匹馬,整個人就不爽起來…好吧,我是嫉妒有錢人,想到現實自己的天差地遠,讓我心情發洩一下也沒關係吧…

錢變少了嗎? 很不爽嗎? 去看這部片吧~記得把大腦放在家裡~ 你「一定可以看的非常開心」,我保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