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悲慘的、恐怖的、讓人心驚膽跳的、尷尬的…情節電影,我幾乎都不喜歡看~ 是呀~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看電影,尤其是這一年來,錢又變少了~ 能省則省吧…是不?

這部電影是朋友大力推薦,「要求」我必要的。在前一分鐘我就被吸引了~ 因為我最討厭暴力,就不會有人管好自己的手嗎? 用手打臉很痛的~ 所以看著那第一幕,我就深深為男主角感到「痛」…哦~ 打的好慘…

反覆交待每一個問題的起始和來源,最後結論為「命運」。以我這種個性來看這部電影,我並不會把它視為是「很好看的」,但我覺的它是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。看看電影,印度政府應該要好好檢討賤民種姓制,有人一出生一輩子就要當賤民,再加上人口過多,印度就像一個大染缸,什麼人跳進去好像都爬不出來了…覺的很可悲…也為他們的生命覺的不值…

帶著台灣這些吃的肥肥的,又油滋滋的小孩去看看這部電影吧~ 一天到晚只想著什麼聖鬥士或皮卡丘卡片的小孩、頂著大眼鏡看著電視的小孩…現在覺的,也許多看一下電影,也不是什麼壞事,多看一下這種電影,也許真的具有教化意義(雖然對本人影響真的很少…),當然,如果手邊沒這麼多錢而想緇珠必較的話,我想,等個一年多,HBO應該就會出來了吧。

等等看吧~ 阿彌陀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