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玩到爆的一個遊戲~ 很多地方都有詳細介紹,讓不迷PSP遊戲的我一頭栽進這個世界~

我玩的是繁體版的PSP遊戲,遊戲主角就只有一個眼球,而眼球上面還有幾根毛當頭髮,其實還滿可愛的造型,顏色豐富,遊戲主題也多變,實在是很適合女生玩。

2/26 打敗假面族了~ 可是一直搜集不到「彎彎的牙」,還有「硬硬的肉」見鬼了~ 這到哪裡搜集呢?

心得:得到了BON鼓,用原地防衛(CHAK CHAK PATA PON)達到FEVER的狀態(我大概重覆五次可以達FEVER), 才可以按BON 鼓,要按「BON. BONBON. BONBON」這中間要停一下,我大概試了快六十次吧…整個人陷入瘋狂~ 怎麼我的節奏感這麼差~ 還好最後有抓到絕竅,不然我就要放棄這個遊戲了(離題了…)。所以今天的心得是…打「求雨舞」時,BON鼓中間記得要停一下哦~ 不要打太快~ A死郎哦~

待續…唉~ 沒待續了~ psp是我姐的,被要回去了~ Orz...我玩不到結局,真的應驗了一句話『有錢真的很重要』,還是自己去買一台PSP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