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董事長來新春團拜(雖然還沒有新春,也許他想提前來吧)

從昨天開始,課長就發MAIL通告大家,內容如下:

明日(1/22)董事長拜年, 請大家配合事宜如下

全體 表 A3全體同仁一起喊出來.

處長 表 處長喊出來.

全體(上聯):門迎春夏秋冬福

全體(下聯):戶納東西南北財

處長:XX(公司名稱)

全體:牛轉乾坤

處長:XX(公司名稱)

全體:加油 加油

很快的,今天上午,老人家出現了~ 沒想到可愛的同仁還有新招~

處長一開頭說:因為牛年,所以牛仔很忙…(這是什麼邏輯,我不懂耶! 誰告訴我)

然後同事就按下NOTEBOOK的音樂…牛仔很忙的音樂隨之播出~(還沒完哦)

接著二位主管就戴著「牛的面罩」手拿上下春聯~開始跳舞…(其它人靜靜的站著,這時我想,這…好尷尬,這…怎麼結束)

果然跳完了,大家一陣安靜,不曉得誰起的頭,就開始唸著上下對聯,然後照唸完「加油加油」…  然後又一陣安靜

善良的董事長過一下就跟大家握手祝賀,然後結束…接下來到了下一層樓,別人可是用「鼓聲迎接」感覺就「高級很多…只是為了新春拜年,大家真的「拼了」…

我真的快得內傷了~ 真的超可愛的同事,能想出這麼經典的拜年方式~哈~ 

註:今天聽說樓下那些加起來歲數是我們這層樓二倍歲數的老人家門,卯起來跳舞,還邊打鼓邊送花給長官門,還做了可愛的「牛角」讓長官們戴…這時候的我只有一句話……電腦宅男宅女,永遠比不上行政單位的媽媽…她們在各方面…都是最強的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