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只要醒且在「無聊空想」狀態時,就會打開www.deray.org的網站, 很認真的看每篇行程。雖然他早在2007年就拼完了這趟旅程。說到這裡,讓我突然想起來,那年在做什麼呢?

那年,一直在馬來西亞和大陸跑來跑去的階段;雖然我的出差次數在公司裡,算是很少的。但是還是讓我精神壓力大且且身體也因無法負荷,脊椎更因長時間揹NOTEBOOK而側彎了…;身體疼痛及無法適度休息讓我萌生退意,說起來,我還真沒有「堅強的意志」(年輕人應該要堅持到底的是嗎?我在人生的選擇中迷惘了…)

看deray,在100多天內硬是騎了一萬五千多公里。而回想自己,有時候還是無法理解自己對人生的抉擇到底是對還是錯? 但人生也沒有個標準答案~ 只能在當下選擇我認為最好的生活。可是,沒有「經歷過」哪來「成功和快樂」,「不痛苦過,哪知道現在的平凡是幸福的

想做點什麼(是的…我常想做些什麼,可是每次都虎頭蛇尾~雖然不想承認,但確實是自己的缺點)~ 且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年都能做一些不一樣的事,一年一件事就好~ 昨天聽廣播說,天下雜誌這個月出的封面故事,裡面提到「快樂的15個習慣」,記得有…培養自己的興趣、培養專注力…。我…想學英文,因為我的英文真的很不好,聽的懂初級空英沒問題~ 到了中級就只能聽懂六成左右。讓我今年許下一個願望,加強及開口說英文吧...在未來的日子裡,一定要大膽開口(反正也老到不怕丟臉了~)…還有…要珍惜環境保護地球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