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馬格斯.朱薩克

由死神的角度來看一個小女孩的成長,內容我尚未看完,但我卻看到生命的旺盛力。任何看完這本書的人,都不應該有自殺的念頭,試想~ 這麼惡劣的環境都可以讓人活下來,怎麼會有人輕易向死神送上珍貴的生命~

比較奇特的內容敘述,死神三不五時會插話來幫忙解釋一下故事的發展或地點,不過,老實說,悲慘的故事我真的比較不喜歡,即使這本真的會讓人自省一些…嗯…

人生哲學吧。不過…也許等我活到五十歲再說好了…如果活的到的話…死神,記得晚點來找我哦~看完的結論是…希特勒是個混帳,而且…寫法還是別創新的好~ 我習慣看舊寫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