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卡洛斯.魯依斯.薩豐

花了八個小時,終於看完這本書。如果有看過「克里斯提昂。賈克」的作品,而且深深著迷其中的人,應該很能忍受裡面對於角色表情和內心的冗長描述。作者的描述方法,真的和克里斯提昂的寫法有點類似,不過這種小說,繁雜但我很愛~

很驚訝最後的結果,但這也讓我欣慰了一點(雖然必須承認,看到2/3時我受不了的偷翻了結果,這樣才能專心的看完這後半部,這…是不好的行為,小朋友~ 不要學哦),畢竟我真的很不喜歡所有人都死光的悲慘結尾,那到底有什麼樂趣的(就像恐怖片都要把人殺到最後一個一樣,然後一直折磨他)。

小人物的驚奇生命旅程,徜徉其中八小時,看完的結論是…我想,會繼續找這個作者其它的著作(ps:如果找的到,而且不是英文版的話…這真是英文不好的人的悲哀呀~ 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